「掌握 3 招讓你的財富源源不絕的到來,財富的真相!」 (打開你的生命通道,潛意識校對)

讓財富源源不絕的來,全部都核心,都回到你本身對自己的認識!
money

很多人都希望有錢,但都對自己是個「窮人」堅信不移。

很驚訝嗎?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是窮人,為什麼要經常擔心自己沒錢。

宇宙的能量場,就是個我們自己狀態的反射,顯意識與潛意識相比,他的比重是數百倍的差距,所以我們需要時時藉由如實觀察自己的行為,來覺知,我們自己的潛意識,默默幫自己設定了什麼。

接下來,如果你要有錢,一定要掌握以下文章的三大重點,陪著自己重新設定你的意識,讓我們一塊變有錢。

我們來聊,金錢的本質。

1.金錢是一種「感謝」的能量

我們花錢,是為了要交換我們需要的東西,那個是別人用他的專長、天賦、時間、體力去創造出來的東西,然後我們給他們錢,是一種感謝,謝謝你們的貢獻。

同樣的,我們賺別人的錢,不論我們是用我們的創意、知識、勞力等等,也是我們產生了別人需要的東西,別人用錢當作感謝的能量,給予我們。

“金錢是一種相互感謝的能量。”

如果你要有很多的財富,最重要的本質,是你要能夠讓人真心的感謝,越多人越感謝你,財富自然會到來。如何讓他人真心感謝你的付出?首先,把自己活好,然後真心創造、分享、貢獻自己的獨特價值、好的服務給他人,而且是他人所需要,他人自然回給你感謝的能量。

我們常感謝他人,也接受別人的感謝。

整個大宇宙,其實就是互相幫忙,互相感謝的系統。

2.看不到的價值,決定看得到的價格

這個世界,有兩套系統,一個是看得到的系統,一個是看不到的系統。而看不到的系統影響看得到的系統。所以聰明的各位觀眾朋友,你一定要理解看不到的系統,然後同步掌握看得到的系統,那你就會有充足的財富。

看不到的價值,決定看得到的價格。價值影響價格!

你想要讓價格變多,要專注於提升價值,同時,將這個價值顯化,成為價格,提高價格。

我舉個例子,我的工作,做諮詢、做教練、做內心增能,當我希望提高我的價格,我要更加專注在不斷提升我能提供給世界的價值,如果我的客戶找我處理他的內心,陪伴他一年,能處理他二十幾年來的卡關,加速他未來三十年的生命成長速度,即使我的行情是市場的兩倍,客戶們還會覺得很划算,口耳相傳。而我能將收到的豐沛財富能量,更進一步專注於我的專業發展,努力學習,然後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專注在提高價值,真心地讓自己提供的商品、服務升級,是吸引源源不絕財富的根基。

並佐以已驗證過的商業模式即可。即使商業模式再強,產品與服務本身無法提供給他人真正的價值,還是無法吸引到完整的財富能量,彷彿管線卡住了。

3.你的財富狀態,取決於你跟宇宙的關係

你的財富狀態,取決於你跟宇宙的關係;你跟宇宙的關係,取決於你跟自己的關係。你有沒有把自己搞清楚,搞舒服,調和好了。

想像你自己要跟另一個人進行團隊合作,共同完成一個任務,以創造價值;兩個人要合作順暢,先決條件是,我把自己搞得清清楚楚,我適合什麼方式、我需要什麼、我的擅長、我喜歡,我可以怎麼貢獻;然後我也去深刻了解對方,我也協助對方了解我,然後我們才會用最短時間創造最有價值的東西。

我們是不可能,不把自己弄清楚,然後跟別人合作很順暢。這種事不會發生。

一樣的,若我在一家公司工作,我也是要把自己弄得清清楚楚,我喜歡、我擅長,我可以怎麼樣給予,能夠創造最多價值;然後公司的每個環節、整個系統怎麼運作,每一塊怎麼連結,都搞清楚,然後你就知道,妳這一塊重要的拼圖,怎麼拼上去,能帶給整個系統最大效益,當你能夠帶給整個大系統更多價值。當我們能弄懂自己和外在整個系統,讓雙向能相輔相成,我們的績效產出就會快又效果好,我們本身就會加薪。

接著,

來談談,我們自己跟宇宙的關係,

你需要相信,你本身就是獨一無二又珍貴的存在,你是很有價值的。

這個需要先設定好,才能跟宇宙接軌。

你想,宇宙那麼費盡苦心,創造了你,又為你安排一趟趟的獨家生命旅程,每一個與你相遇的人,每一個事件,都是他精心安排的旅程,為了要讓你提升,為了讓你真正的價值發揮出來。

人都會受傷,都會有挫折,可是不代表「我不好」、「我沒用」,我們得相信自己,得陪著自己重生,活出更有力量的自己。

若我們受了傷,躲在角落一直演委屈的戲碼,覺得自己沒價值,那麼宇宙想幫你,他也幫不了你。

覺得自己沒價值,只會吸引那些更沒價值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我們相信自己有價值,然後持續活出價值,並且了解他人、世界的需要,將自己真正喜歡、擅長、有價值的部分,與他人的需求連結在一塊,本來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財富進來。

全球知名的大企業:google、臉書、迪卡儂等,這些大公司,花很多的精力在專研,他要創造什麼給這個世界、為這個世界服務,站在自己的專長上,自然而然賺取金錢財富。

最後重點標記:「讓財富源源不絕的來,全部都核心,都回到你本身對自己的認識!」

讓財富源源不絕的來,全部都核心,都回到你本身對自己的認識,然後把自己的獨特價值不斷活出來,跟更大的系統:不論是公司、市場 接軌就可以了。把自己弄得清清楚楚,把外在系統充分理解,連結起來就可以了。

祝福我們,都能獲得源源不絕的財富,那些財富是宇宙給你的深深大感謝,謝謝你相信自己值得,謝謝你把自己活好,謝謝你不斷將自己升等,謝謝你為大家創造更有價值的東西。你值得這些財富。

相關影片,請參考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回到全部文章目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