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摩西

我們陪著你一塊突破挑戰、迎接勝利
服務時數
+ 0
成功服務人數
0
顧客滿意度
0 %

核心理念

  • 致力於讓每個人站在自己的力量上,創造出獨特價值;協助每位客戶突破自我限制,長出生命的光彩。

  • 陪著企業領導人,站穩自己,建造神人團隊,突破重圍,迎接真正的勝利!

  • 如同聖經故事裡的「摩西過紅海」般,憑藉著真正內心力量,從無路可走到建立強盛王國。

 

專業認證

  • 創辦人擁有 ICF 美國國際企業教練認證

  • 以企業教練為基礎,整合家族治療、創傷治療、伴侶治療、阿德勒學派、榮格學派、心理諮商、賽斯哲理、道家陰陽學說、聖經哲理、佛家智慧等,做為服務客戶的專業,協助客戶運用自己完整的力量。

  • 客製化的服務,獲得客戶高度滿意。

三大保證

  • 全程保密:客戶說的每字每句,都是客戶的隱私,摩西顧問團隊將完整保密。除非涉及嚴重違反法律之行為,才會進行通報。

  • 高品質服務:客製化的服務,從了解需求、量身打造計畫、策略擬定、目標完成,皆是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不斷協助客戶向前邁進。

  • 不滿意保證:當簽下合約並完成付款之後,摩西顧問團隊就對你的目標完成,有共同責任。當驗收時,目標完成度您非常不滿意,我們團隊將想辦法 (像是:找尋其他導師、不同領域的顧問),再次服務您,額外支出將由摩西顧問團隊承擔。

ICF 教練認證

來自宇宙老闆的交辦

創辦人的一封信

唯有願意與你一塊同苦同傷,

才有資格陪著你走一段不凡的道路。

服務客戶一路走來的心得

「成長的本質是破碎,勇敢的起點是傷口」

我是摩西顧問創辦人:羅婷心,我的工作,是陪伴人突破自己,成就他想要的人生。當三年前承接宇宙老闆給我的工作時,我很感恩,卻也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的「痛苦」與「喜悅」等著我。

修復傷口,突破自己。

陪伴多位憂鬱症客戶、原本自殺傾向的生命,都突破自己的卡關,站穩在自己的生命力道上,穩穩地綻放自己原有的光彩。

過程當中,挑戰的是,我要偵測對方的傷口在哪,從何而來,並且敢看對方的傷口;再把自己過去相似的傷,提煉出來,甚至放大,去跟對方深深同在。然後一塊突破!

最挑戰的是,我要有傷口記憶,同時也已經清創完成。才能陪著對方受傷但又不被捲進去。重複讓自己跟著對方破碎再突破,陪著對方成功。

*很多時候,老天在我服務一個生命前,祂會先安排我經歷類似的創傷,然後我修復好了,客戶出現。然後我們一塊提升。當我被生命試煉時、很痛苦時,我會靠背祂:「祢什麼意思呀?我有做錯什麼嗎?」然後眼淚擦一擦乖乖去做事,最終看懂祂要給我什麼重要的啟示,那是無比珍貴的。

真正的成功,是來自於面對傷口、面對脆弱。

脫去成功帶來的限制,勇於再次突破自己 -- 高階領導人

還有一類型客戶找上我,是大陸的高階領導者,想在她的領導能量上提升,她們很困惑為什麼之前十幾年的「成功帶人經驗」,在領導更多人時沒有用了,很挫敗。

她們多半,很用功、很用心,學了很多東西;卻也造成她們身上的 bug 被藏得更深,也因她們的職位高,能發現她們真正問題的人少、能說真話的人更少。造成她們一直在自己的失效輪迴裡運作。

領導人本身盲點不解決,帶十個人時不明顯,帶三百個人就會莫名奇妙失敗….

我是一個「提著頭的宰相」,在輔佐君王。要給對方支持、鼓勵、同理;又要看準問題,精準擊破;要思考怎麼傳遞重要訊息才能傳到對方心裡;還要把自己的腳釘在地上,當對方的情緒風暴噴出來,仍處變不驚。

在做高難度「擊破」手術時,對方的反應是:(靜止很久) 我從來沒有想到」、「你震撼到我了,我很不舒服又恍然大悟」、「(直接流淚不止) 妳的這句話讓我的身體全部鬆下來了」

我知道那個關鍵東西被撬開了,生命已經提升。真正的成長不一定舒服,但很值得。而且是在屬於自己的獨特道路上提升。

妳一定能獲得妳要的成功

要獲得越大的成功,就要經歷真正的破碎和重生。人們經常跟我說,他的目標是什麼!他要多成功!可是卻不願意面對自己,也不認為「問題」和「答案」都在自己身上。

只要願意將眼光轉向自己,生命的滋味就會全然不同。這是由內而外的真正成功。

若有緣,我願意陪著你受傷,陪你突破;我願意陪你看見自我限制,陪你重生。

Every step to success

我們會協助妳
踏穩每一步成功階梯

聯絡我們

羅婷心

讓我們一塊啟動內在源源不絕的力量!

每週定期發布影片,陪著妳長出內在力量!

每週定期分享文章,陪著妳長出內在力量!

「內在力量引導師–羅婷心」

「羅婷心」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