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的成功故事

企業客戶這樣說...

謝謝婷心教練陪伴我,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對於很多事情上面仍然有許多盲點,更謝謝婷心教練帶我找到最適合的途徑,來解決我的問題,從中引導但從不說破,讓我相信自己本身就有能力解決問題!增加了自信與沉穩,對於已知乃至未知的挑戰都充滿著期待與喜悅。

感謝婷心的教練式陪伴,讓我更認識自己、生活更加完整;生命不一定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來讓婷心帶你認識自己的生命吧~

– Sylvia, 跨國企業營運經理

感謝婷心教練協助我探索內心深處的真實感受,並透過更坦然的面對自己以更坦然的面對所有挑戰。 一次一次的遇到困難、自省、陪伴,協助我透過不同視角去看待問題;同時回過頭來找到內在的疑問跟挑戰,最終一次一次的克服也協助我更有自信且從容的面對未來的挑戰。

– Anne Marie Ke, 知名國際零售店店長

謝謝羅教練的陪伴,完全不批判、不評論, 給了我完整做自己的時間與空間,讓我體驗真正的自己。 教練,像是電影「命運好好玩」中的遙控器,幫助我能夠暫停時刻覺察自己,回放片段探索我的過去,認識自己,在我想啟動快轉時和我一起探尋背後的恐懼接納自己。

教練旅程的終點,就是我能夠有意識的使用這遙控器的開始。

– Annie, 跨國企業HR Leader

謝謝婷心教練,用最自在的方式帶著我們認識自己,增強自己內在的能量,讓自己心裡的大山更加明朗更加燦爛。相信自己都能為自己找到答案!

– Joanne, 跨國企業生產經理

公開課團體培訓後
學員這樣說......

羅婷心的帶領像是一個慈祥的母親呵護著她的孩子。 在她的眼中我們不只是來上課的學 生。 她會看到我們受傷的地方, 並用她溫柔的光芒作為回應。

Neo

「婷心教練的專業諮詢,有點像是有一個畫面是在那個像哈利波特不是有一個房間是放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的那個房間嗎?然後他好像是有一曙光,就是從上面的那個房間上面那個小窗子從那邊照進來,然後經過很多鏡子折射之後,然後照射出我心裡面的東西。那個光的速度很快,但他也不會那么有攻擊性,因為它經過了很多的折射,但是它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原本看不見的東西。」

-小勳

我特別欣賞婷心帶給人的溫柔和平靜,活動中關心、尊重每位參與者的狀態,不會刻意探掘隱私,且能以開放的態度接納所有參與者的回應和情緒。
隨著安全而放鬆的體驗活動,不僅協助我找回自己的力量,亦能學習到如何於平時觀察、照顧自己的身心。
這是很有效能的自我充電之旅,真的很婷心的陪伴!

小涵

因為課程的互動,看見自己需要去面對的自己,此課程,也藉由陌生人對我的觀感,發現自己的能量原來這麼綻放。

Bonnie

經歷過人生重大挑戰後
生命突破的她們這樣說...

曾經的我站在人生再也走不下去的關口,恐慌症與憂鬱讓我失去人生的信念。因為是被確診的「精神病」,不僅周遭親友,甚至連自己都無法接受!

萬念俱灰時遇到了專業引導師,她不使用制式且讓我感到排斥不適的治療方式(規定每天必須寫日記替自己打分數、關在封閉空間直到能習慣),而是鼓勵我當自己,把所有缺點都理解成是很可愛的自己,進而逐步擊破每道枷鎖,這與我在其他醫療院所接受的協助完全不同!結果是在幾個月之後,我竟擁抱住那個失去平衡的自己,曾經頻繁發生的窒息感、四肢發麻無法動彈,以及想自殺的念頭,都煙消雲散了。 



我的父母賦予了我生命,內在力量引導師陪伴我浴火重生。

– 冠玉, 國會助理

真實紀錄.感動登場

這一集由生命鬥士「劉冠玉」跟我們分享,
她如何只花了八個月就突破自己的恐慌症,
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與無助。

當人進入自殺意念迴圈時,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 如何死而復生? 逼近死亡,妳看懂了什麼樣的自己? 這部影片給你完整的紀錄!

如何看待自己的離婚歷程?
如何陪著自己度過離婚傷口?

真人真事紀錄片!
陪妳度過離婚風暴。

高價值免費線上直播課, 4/28(五), 20:00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