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的專屬
生命使用手冊

完整強大的履歷!
正確使用自己。

為什麼你需要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使用手冊?

如果,一台 「I-Phone」被當作是鐵鎚在使用,然後這台「I-Phone」視鐵鎚為標竿,訂下了一天可以釘幾個釘子為目標,一段時間,這台「I-Phone」不僅傷痕累累,更會越釘越差,然後批判、厭惡自己,最終,這台「I-Phone」沒有機會發揮他真正的功能。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這台「I-Phone」很可惜?
而真相是,我們很多人,一生都拿錯自己的使用手冊,不斷錯用自己,設錯目標,套錯標準,然後厭惡自己、低自我價值。

01

用天賦和特質活出真正的價值!

創造專屬於自身的財富能量場!

02

用「人生使命」活出生命意義!

能勇於突破挑戰,成就豐富人生!

03

正確使用自己,
效率高,成果好!

寫出專屬自己的亮眼履歷,自信面試!

“你就是世界,
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Eckhart Tolle

專屬你的財富

正確使用自己
活出價值

了解他人需求
宇宙系統

源源不絕
財富到來

客製化為您服務,精心陪伴。

創造你的使用手冊

一、「我是誰?」

藉由顯意識與潛意識的共同探索,看見自己的使命、天賦、特質,以及過往創傷帶來的所有生命禮物,深度認識自己之後,重新創造自己。

二、我的過往經驗盤點

盤點過往的重要經歷,以及曾經創造給他人的價值,有意識地了解自己的整套天賦系統與功能,它們是如何與他人和外在世界互動。回來對焦到自己的功能資料庫。

三、啟動未來量子吸引力

在前面兩個階段的探索之後,進一步對焦,未來的自己,可以「如何使用自己」,並且「如何運用自己的功能」,為自己打造最有價值的運作方式!

四、製作「自我使用手冊」以及「充滿力量的獨特履歷」

整合前面三個階段,接下來,從自己的生命源頭,最有力量的起始點,與外在環境連結。寫出最有力量的履歷。

五、持續顯化

當你拿到一本專屬於你的使用手冊,結合你的生命源頭、天賦、價值,並且,連結外在與市場需求。你會有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很興奮拿到一套「你的寶典」,但又很慌恐,因為從來沒有人告訴你,怎麼成為自己,我們就在這裡,陪著你顯化自己,直到你發出穩定的光彩。

六、干擾排除

在持續顯化、自我證實、自我實現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內心的干擾出現,像是,「我真的值得嗎?」、「我沒辦法」、「我不想要走在專屬我的道路上,我還是跟大家一樣就好了」、「我害怕跟真正的自己連結」。有這些心裡聲音很正常,畢竟我們都活在別人的世界、別人的標準下那麼久了,但我們很清楚知道,自己被不正確使用很不舒服,我會陪著你,排除干擾、面對恐懼、害怕的啟動點。除了陪你不斷獲得信心,還陪著你看懂干擾源,戰勝它。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角
向內在神聖的自己致敬

Tina Luo

你多久沒有發光了?

找回自己四面向

人生使命

此生,你來到地球,是為了實現一個獨特又重要的使命。
這是你跟宇宙的約定,唯有你看懂一路走來的線索,唯有你想起自己是誰,你才能發出真正的光彩,為自己和世界創造獨特價值。

英雄之旅&墓誌銘

生命當中的所有事件,都是為你精心設計的,為了讓你真正的提升,為了讓你更快運用真正的自己來創造價值。
每段生命旅程,都讓你知道,你比你以為的還要浩瀚、強大。看見自己源源不絕的生命力量。

我擅長 & 我喜歡&我的功能

充分了解自己的擅長和喜歡,清楚明白,如何與自己相處、照顧自己,活出光彩,啟發他人。

對焦市場

當我們由內而外整合好自己,能用穩定與智慧的力量,連結外在世界的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播放影音
"所有的生命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讓你和所有活著的東西體驗最完滿的榮耀。”
與神對話 I

免費下載電子書

這是一本秘笈,協助你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使用說明書」!總共十個章節,10個工具,陪著每個生命,向自己對焦,正確使用自己,創造自己理想的職涯規劃。

相關影片

踏上屬於自己的生命旅程

Tina Luo

我承諾,我陪你活出自己

羅婷心

這是我,羅婷心和摩西顧問團隊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