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人生GPS,
成就你的A⁺人生

一套課程
協助你一生成為
自己的生命大師

Be a Master of Yourself!

你是誰?為了什麼來到地球?

你心中有一份渴望,想要活出真正的自己!將天賦與獨特光彩活出來。有一種自信與魅力,來自內心深處,向外綻放,堅定且柔和,帶給世界影響力。深深的愛著自己,擁有圓滿的每一段關係。

真正的你,比你以為的還要浩瀚千萬倍!你渴望想起自己是誰;你渴望了悟這次來地球的神聖任務是什麼!

你希望,心中有一份堅定的方向與目標,並且懂得正確使用自己的潛能與特質,大步朝目標前進。你想要突破所有阻礙在你面前的障礙,不浪費精力、繞遠路,盡快踏上直接的道路。

你不僅想提升自己,還希望幫助更多人。你想要過上有意義的每一天!在實現真我的道路上,自然而然豐收富足,有美好的家庭、伴侶、事業、財富、健康。

現在我們的困境....

看不清未來方向,心中迷惘、焦慮、害怕、擔憂、混亂、沈重…..,沒有動力向前走,想放棄了。

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不認識自己,很害怕失敗,對自己能力充滿懷疑、不自信,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不如人,要透過競爭來證明自己,又要想辦法讓別人喜歡自己,但又想做自己;

身上扛著各種龐大壓力,事情做不完的壓力、時間不夠用的壓力、被淘汰的壓力、錢不夠用的壓力;經歷著,不同關係(父母、家人、伴侶、朋友)裡的衝突、受傷、斷聯、矛盾、缺憾、不安全感。

身體與心理有不同疾病纏身,不好睡、失眠、憂鬱、恐慌、頭痛、胃痛、呼吸問題、皮膚問題…..

一步步的腐蝕,漸漸地,我們遠離了真正的自己,在焦慮、痛苦與悲傷中,我們迷失了…..

在迷失中,我們只能夠,造成問題、解決問題,再創造新問題、再想辦法解決,人生被各種問題、各種代辦事項全部塞滿,持續迷失。這絕對不是我們來到地球上要創造的自己!

正確重新啟動自己,是我們唯一選擇!

有一套核心方法協助你
從「困境」昇華到「充滿光芒」
實現你要的生命樣貌!

過去七年多來,我深度陪伴上百位生命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

整套獨家系統,整合國際教練ICF、心理諮詢、正念、療癒、宗教、塞斯、榮格、阿德勒等,以及深入研究上千位生命(包含我自己),整合出一套,能協助你,踏上專屬於你的成功道路。你不用再多走彎路,只要掌握兩個核心關鍵,你就是自己的生命大師,突破所有困難,創造你想要的自己。

接下來,我要為你揭示,兩個獨家核心關鍵!

一、GPS成功方程式

1.大部分人的運作路徑如下:

目標模糊,沒有方向,沒有路徑,不清楚現況,但仍用力的走來走去,不斷體驗到失敗、挫折感。

2.GPS成功方程式,思維路徑如下:

(1)設定好清晰目標 Goal (G);這個目標必須來自自己內心深處,可以感動自己,並且具體明確

(2)完整回顧現況,從現況中可以看見自己的潛能Potentail (P) 和需要停止的干擾 Stop(S)

(3)規劃一條最適合路徑Action (A⁺),從原點到目標。

二、SPG成功能量場

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的不僅是能力,更是能量。

每個人身體外會有一種能量氣場,我們有什麼樣的能量場,會啟動外在世界用什麼能量與我們共震。

一般人的能量場,不論從意識層面或潛意識層面,乘載很多長期積累的負面情緒與負面思維,還有大量的壓力與心理受傷。

當每一個黑點都被轉化、昇華,生命背後的潛能與特質被完整看見、正確運用,每個部分的自己可以彼此擁抱。能量場是輕盈、喜悅、自在、敞開,充滿自信、愛與創造力。

SPG成功能量場代表三個重要步驟:S、P、G

(1)S, Stop:停止內在深層的自我限制與自我干擾,轉化潛意識的黑塊;

(2)P, Potentail:黑塊逐一轉化後,更多潛能被看見,就能啟動潛能;

(3)G, Goal:成為真正的自己,擁有完整能量場!

擁有飽滿的能量場,讓你擁有成功體質,放鬆實現你的一切。

線上課程總覽

全面協助你「踏上專屬於你的成功道路」,最狂陪伴計畫

馬上行動,為自己升級!

超狂專案影片介紹

學員生命升級見證